Saturday, May 8, 2010

可以接受这个事实吗?

刚刚我看了几张图片
看了那几张图片过后,心里突然有一种害怕的感觉
换是以前的话,我不可能会有这种感觉的
以前看到他们的图片的时候,我会很激动,很想知道更多
可是现在,已经没有那种感觉了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就是,我感觉到很多东西都变了
为什么会这样啊?
是我变了,还是他们变了?我不清楚
我只知道,我对他们的感觉,期待好象是越来越少了
之前我真的很想他们来马来西亚,我因该很开心才对啊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们会韩国之后
我已经没有这么喜欢他们了。我觉得他们好像不怎么喜欢来马来西亚
我很记得赫宰的表情。他没有笑的时候真的很可怕,一点都不想我喜欢的赫宰
就是。。很陌生的感觉,完全不像他。
想到这些我就想哭了。说真的,没有人可以弄我哭,就除了他们,除了赫宰
那天看演唱会的时候,听到始源SOLO的时候我就开始哭了
始源的SOLO真的很棒,真的令人很感动,因为当他唱 Who I am 的时候,他让我想起了韩庚,强仁,和基范.我那时头脑里就只有他们三个。我在想,在这个时候他们是因该13只在一起的。还有,我的愿望是看他们13只的演唱会。我要的是他们13在一起。过后SJ-M唱 Blue Tomorrow的时候我也哭了。中间那一排是韩庚站的位置,可是当他们唱的时候,中间是空的。我真的真的很想念韩庚。那个位置是属于韩庚的。在唱TWINS和DON'T DON的时候我就想起了基范。我很想念他的RAP.当他们在唱SORRY SORRY -ANSWER 的时候,那个VCR让我哭的更惨。因为很多都是强仁的部分,我看到强仁在笑的时候我就忍不住了,我很想看他,我很想念他,很想念她的笑容!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他。当他笑的那一刻,全部都喊得很大声,相信全部粉丝们都和我一样很想念他,很希望它也能站在舞台上表演。

四辑要出了,我已经不期待了,因为我知道这次COMEBACK的已经不会是13只了
可是我还是相信他们的心,13只的心还是在一起的
我们是EverLastingFriends不是吗?信任就是全部 (:
Oh oh Only For you , LHJ 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