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失恋了.


Broken hearted .

今天不知道是因为心情太好了还是什么.早上起来就想来这里写东西了,呵呵.很傻对吧.今天想说的是关于神童的事啦.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她的事.我们家的神童就快要结婚了啦..没想到第一个结婚的是他,很早啊..真的太早啦,我真的解说不到的说.当他说他有女朋友的时候我都已经傻掉了..可是那个还好.最不能接受的是他说他要和他女朋友结婚了.天啊!真的太快了啦!神童真的很勇敢的说,那天看到他在节目里想他女朋友求婚了.心都要跳出来了.可是我这已经算还好了,想看看喜欢神童的粉丝们啊..一定很难接受吧..可是相信他们都会祝福神童.我想象不到神童的婚礼会是如何..神童是第一个,相信其他成员也会跟着他了.怎么办啊..我还是接受不到他结婚这件事.可是没关系,结婚是一件好事啊(:神童真的很爱他女朋友,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啊!可以去他们婚礼就好了,哈哈.想太多

赫在啊,你让我很失望.伤心难过.你说你曾经有过女朋友.真的才对了啊..怎么办啊.真的有点失望.失恋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