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5, 2010

혁재오빠 ♥ 셍일축하해

2010.04.04

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,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
对我来说,这是比我的生日还更重要的日子
因为这个人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人
今天是他的生日
可是我错过了,我已经迟了几步和他说声生日快乐
我真的很想飞去看他,和他一起过生日
对,可能对你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傻的想法
不过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值得为他做的事情
我只能这样做才能表达出我的爱意和对他的支持
有些人比我还要更爱他,比我付出的更多
可能我还没有那个能力去支持他,爱他
不过,我会好好努力的 (:
为了他,我什么都愿意做
我说到就会做到
只有他会让我有这种想法,她的魅力真的太强了,呵呵

혁재오빠
今年的生日过得快乐吗?一定很快乐吧?
刚刚看到你和其他哥哥们一起庆祝生日的图片
你笑的很灿烂,看起来很幸福的样子呢
真的很希望我也能和你一起庆祝生日,为你的生日做一些事情
可是,我没有那个能力 // 我是不是很糟糕呢?
明年,明年我一定要和你一起过生日
就算不能一起吹蜡烛,一起吃蛋糕,至少能站在你身边看你许愿就已经足够了

你知道么?今年在我的生日的时候我许了一个愿望
第一个愿望就是她了,就重要的愿望也是他//都是关于你的
我很开心,觉得很幸福因为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
真的很谢谢你,是你把我的愿望实现了

在这里想和你说声生日快乐
一定要幸福哦 (:

혁재오빠 , 셍일축하해
사랑해 영원히
Only for you

By only13smile // C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